close
順境時 我們總是能非常容易感謝神
逆境時就不一定 有時候我們會很驚愕或開始埋怨
這時候就是考驗我們跟神之間關係的時候
但還是可以從每件事當中數算神的恩典與祂的保守

拿最近的我來說吧~
學司琴的費用一直是讓我覺得很頭痛的問題
因為爸媽反對 所以在自己堅持之下就必須去面臨金錢的問題
之前到現在 禱告了一陣子 
上星期爸要我幫他key in公司的年度計畫 給我2000大洋
超開心的 那表示我這個月的司琴費用暫時有著落了
不過接下來還是要再想辦法 本來是想說船到橋頭自然直的
沒想到奇蹟終於在今晚發生了
學妹突然說要教我司琴~for free 讓我很開心 她說我應該要感謝神
是啊 很感謝神! 知道我的困擾 也垂聽了我的禱告 
不過祂給我的比我想像的還好 真是超乎我所求所想
我本來只是禱告希望上帝在我學習司琴的費用上為我開道路
讓我可以順利賺到錢之類的
沒想到 居然 有「免費」這種事發生 我真的好感動
也很謝謝學妹了解我的難處 願意這樣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