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太多...似乎就是這樣 歷史系職業病
其實自己也很清楚
不管是我的心態還是想法 很多地方都需要調整

透過每一個事件 讓我看清自己的心 
也更明白自己必須有所選擇 
站在這個十字路口 我又該怎麼抉擇呢 
何去何從 我相信祢的指引絕對不會錯
因為祢所指引的 總是通往我心的方向 

如果我說那真是一點都不需要煩惱才是騙人的吧
誰能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經歷呢 
最後要去承擔那些結果的還是我吧
不過上帝會陪著我 一起...經歷
張牧師說 神是因為看的起你才給你苦難
所以我也應該為了自己所經歷的向神獻上感謝

更多依靠神 相信神會預備好一切 關於我的未來 祂負責到底
用神而非自己的眼光看自己 不要妄自菲薄
我想這是我今年最大的課題 
經歷神~也是需要時間的
過去的那些 或許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當初是怎麼熬過來的
不過那也讓我了解到神的保守 原來祂一直在保護我 陪在我身邊
即使我的信心不是那麼足夠 懼怕 疑惑 茫然...
祂仍然守護著我 用我所能明白的方式指引我

            

親愛的天父爸爸~

或許有些時候我真的不是那麼能夠明白祢對我的愛
在那些徬徨 手足無措的當下 我知道祢托住我
即便跌倒 祢也扶住我 使我不致全身仆倒

孩子要為了過去的一切向祢獻上感謝
歡笑 淚水...不管那些是什麼 
我明白都是祢渴望與我分享的經歷

孩子要謝謝祢 讓我明白自己在祢的眼中很特殊 無可取代
我相信 不論是我的哪種情緒 祢都在乎 甚至比我自己更在乎
當我開心的時候 祢為我歡呼 當我哭泣的時候 祢為我心疼
當我覺得沒人在乎的時候 祢說祢在乎
當我害怕的時候 祢要我勇敢 不要懼怕
孩子要謝謝祢 總是體貼我的心 體諒我的軟弱並加給我力量
孩子要謝謝祢 總是無時無刻的陪在我身旁 完全懂我的感受

雖然週遭的一切常讓我感受到風浪 無力
但我知道祢仍然掌權 這一切祢都看在眼裡
孩子要謝謝祢看顧我 透過我身邊的人對我伸出援手

或許孩子還不明白自己可以為祢做些什麼
但是我相信祢會指引我 讓我明白
或許我擁有的不多 但我相信祢會讓我擁有的成為別人的祝福
當祢需要用我的時候 我想告訴祢 我在這裡 我願意!

願祢安靜我的心 讓我能夠單單仰望祢
不去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 而是明白祢早就肯定
願祢敞開我的心 讓我能明白祢的心意
不是體貼我的心意 而是行在祢的旨意

親愛的天父爸爸~謝謝祢垂聽我的禱告

這樣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