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你受洗的影片 很感動...我想 你的人生經歷是獨特的
http://www.wretch.cc/video/b0428b&func=single&vid=3974944&o=time_d&p=0

但願從那之後 舊事已過 而你真正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不只是一種受洗的形式 而是心態上有了不同以往的轉變
在基督裡不再懼怕 而是有著剛強 仁愛 謹守的心
學習如何長大 讓自己更成熟 不只是在言語 也在行為上
預備好自己 隨時為神所用 活出基督的生命 榮耀神!

即使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傷痕累累 但我相信神會醫治你的傷痛
使你悲傷的過去 在未來成為別人的祝福 也會用祂的方式安慰你
給你超乎你所求所想的豐盛和幸福 像是一個美滿的家庭
我相信這一天會到來的 你要有耐心 等候神~

關於單純的信心 我想這是我一直覺得你很吸引人的地方
因為你對神單純的信心 讓我看見了那之間的美好 
此外 你全心渴望與神親近的心 那真的很美
保持對神單純的信靠吧 我相信神會很高興的

就像之前說過 雖然我們一南一北 
但我們仰望的是同一片天空 信靠的也是同一位神
即使有難過的事煩擾著我們 祂也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寂靜的夜晚 例行公事般 打開msn 
就算不說話 我想那也是陪伴的一種方式...很安靜的
看著天空的星星 對神說話 那也是一種安慰

好不容易 一年的時間過去了 這一年內 可以感受到的
我們都改變了 也有別於一年前的懵懂 或許加點無知 
一年的時間 神讓我們成長了很多 感謝祂的帶領與保守
相信不管是順境或逆境 神都掌權
難過的事終究會過去 雨過天晴的那天會到來
期待我們各自都能跨越困境的那一天 通過試煉
就像鑽石 也要經過雕琢...除去不必要的稜角
透過光的照射 光芒會顯露出來 
終於明白看似無奇的鑽石原石原來可以這樣耀眼奪目

在你受洗 這值得慶祝的一天 沒能親自南下觀看是件遺憾的事
不過為你高興的心意不變喔~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