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媽還有維維一起看寶萊塢生死戀
有一個片段是 男主角從國外回到印度
第一件事就是先跑去見自己喜歡的女孩 而非他的媽媽
這時 我媽說話了~怎麼可以這樣 回國第一件事應該要先回家啊
怎麼可以先去看自己喜歡的女生 不先回家看媽媽呢 真不懂事...
話峰一轉 我媽馬上轉過頭去問我弟
維維啊~要是你是男主角 你會不會先回家看媽媽?

我弟:當然不會啊 我會先去看我喜歡的女生

我媽:什麼??? 你給我再說一遍!
         那...要是媽媽跟你將來的女朋友吵架 你要幫誰?

我弟:當然是我女朋友啊!

我媽:你這不孝子! 我白養你了 你現在可以滾出去了

我: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