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晚上 
我弟為了隔天不想穿外套去學校跟我媽吵了起來

我媽:聽說明天寒流要來 你準備的衣服竟然是短袖 
          又不穿外套 你這樣會冷死 到時候又要感冒

維維:我才不會冷 我好熱 氣象局都不準 我就是不穿外套
          你好奇怪 都只怕我冷死 都不怕我會熱死 

我媽:你說什麼 我告訴你 外套我放你床邊 你明天一定要給我穿

維維:好啊 你放啊 不過我還是不會穿的~~~

我:算了啦~媽~你也不用再跟他吵了 他不穿就不要穿 明天冷到 他就知道

我媽:那你不要穿 等你感冒就知道以後要聽我的話

隔天 天氣真的變冷 維維有穿外套 不過他穿短褲
想當然爾 他冷到了 而且還硬撐了一天 晚上回到家時

維維:今天好冷 我好像感冒了 我還穿短褲 超冷的
          媽媽~對不起 我應該要聽你的話...

我媽:你終於冷到了喔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看你以後還要不要聽我的話

維維:我以後都會聽啦
          大姊~今天真是太冷了 還下雨...我好冷喔~~~

我: ~"~ 早知道你就該多穿點衣服 昨天還跟媽媽吵架...

維維:沒想到短短的24小時 我的態度竟然有了180度的轉變!
          我到現在都還好冷 而且我今天一直流鼻水 我還鼻塞
          (話說在家裡走動的維維仍然穿著短褲短袖上衣)

我媽:哼...你真是一個不聽話的小孩 感冒了吧

維維:哎喲~小孩都是不聽話的啊 難道你有看過聽話的小孩嗎?

我媽:對喔~哇...維維~你說的話好有道理喔 小孩真的都不太聽話耶
          (莫名興奮樣)

我:無言+三條線
    (有沒有這麼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