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跟維維聊天時 忘了在聊什麼

聊著聊著 我就問維維~你有沒有偷交女朋友 快點告訴大姊

維維:沒有啊~不過我們班很多男生有交女朋友

我:真的假的 六年級耶 怎麼可能很多都有交

維維:真的啦...他們還會出去吃東西約會

我:是喔!那你為什麼沒去交女朋友 你都沒有喜歡的女生嗎?

維維:唉呦~~~交女朋友很麻煩 很花錢耶!

我:花錢? 才六年級 出去玩會花什麼錢?

維維:吃飯啊......都是男生付錢 

我:你們這麼小年紀就要負擔女朋友的花費喔?

維維:對啊~~~本來就是男生要付錢啊!

我:是喔......

維維:對啊 對啊~~~你不懂啦...這是現代社會的變遷!

我:啊...現代社會的變遷 XD

維維:大姊~要是有男生約你出去吃飯 不幫你出錢 你就不要理他喔!

我:喔...呵 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