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游智婷 詞:萬美蘭

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 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 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這首歌是 In A Mood Of Hope (天作之盒)的電影插曲
由蔡少芬主演的電影
還記得第一次在營隊看這部片 大家感動的樣子
當然其中也有好笑的劇情 只是到了最後真的很感人
彩虹下的約定~是男女主角在教堂結婚時播放的曲子
訴說著男女主角決定在一起的心意是如何堅定
在神的面前 也在眾人的面前起誓...終身相伴 不離不棄
不是憑藉善變的感覺 
而是一種確信彼此就是對方最適合的人

喜歡這首歌 是因為每次聽這首歌都會很平靜
是心靈上很寧靜的感覺 自己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即使上一秒的情緒再爛 心情再糟
這首歌的旋律一響起 心裡所有的思緒就彷佛乖乖聽話般的安靜下來
回想起過去的幾個月 這首歌好像陪伴著我經歷許多事
不管是讓我感動或落淚 開心或喜悅
把歌詞po上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