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望著你 默默想念祢 讓我熱切愛祢
祢是我寶貝 握著祢的手 觸摸我心靈
仰望天上星空  祢是最美麗

靜靜望著你 默默想念你 讓我熱切愛你 你是我寶貝
你愛我有多深 我愛你千萬分  你愛的有幾人 我最愛你一人
問主你要什麼 我只要你的心
你要我如何做 一生跟隨我 不要怕 不要慌 風會停 浪會息
你要全心依靠我 我會在你身旁

不要怕 不要慌 風會停 浪會息
我要全新依靠你 我最愛的你
靜靜望著祢 默默想念祢 讓我熱切愛祢 祢是我寶貝
握著祢的手 觸摸我心靈 仰望天上星空 祢是最美麗

---------------------------------------------------------------------
大家看到這首歌的歌詞 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啊?

哈...輔大圖書館的常客應該對這首歌耳熟能詳吧! 

每天要閉館的時候 這首歌就會響起...說是用來趕人也不過分

然後圖書館員就會用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頂樓開始關燈

一路關關關...由上面樓層往下面樓層

最近越來越有也不管你是不是還在看書就關燈的傾向=_="

anyway 這首歌最起碼可以算是輔大人共同的回憶之一吧

想要這首歌 可以跟我要喔~我有! (莫名的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