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的音樂會
很震撼也很感動
或者該說是帶給我很多感觸
重新檢視自己的過去
付出 失去 開心 難過 遺憾 幸福...
親情 友情 愛情...
不管怎麼樣
人總是要用心的活!
做什麼都要用心


如果說相見恨晚 我卻不這麼認為
起碼我趕上了認識你們這班列車
相信我們的友情不會隨著畢業而消逝
就像我常說的 友情要用心經營
長久的關係 我可以預見 是樂觀
因為我們都是懂得珍惜和願意用心的人


感謝你們 讓我看見 剎那即永恆
即使幸福這麼短暫
你們卻是一種堅持到底的決心
也讓我明白 該到了放手的時刻
用心是這樣的重要 我早該體會到
什麼是用心 我相信在心底深處被下了不同的定義
了解 原來我要的只是平凡和簡單
幸福最初的形式
或許是一件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
拼拼湊湊 變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遺憾
好像錯失了認識一個好朋友的機會
到了最後才又把妳認識一遍
不得而知
從大二開始 雙主修的忙碌到底讓我錯過了多少
沉澱
讓自己的心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