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屈臣士晃的時候
一晃上二樓就被一個外國人攔住
劈頭就問我會不會英文
突如其來的狀況
我只好回他yes...a little~ @_@
接下來 奇妙的事情就來了


奇妙狀況一
那個外國人一聽到我說英文
超興奮 馬上拉著我請我幫他選髮臘
還問我哪個牌子好用 莫名的就跟我討論起來
還告訴我他想怎樣弄他的頭髮
害我心裡想 不然我的樣子是 髮臘愛用者???
還好後來有幫他選到一款應該很好用的髮臘


奇妙狀況二
那個外國人明明一開始就是要確定我會說英文
結果到最後變成 他說中文 我說英文
不然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先確定我會說英文
然後又一直對我說中文 傻眼...XD


以上是我今天的小小趣事一則
結論~外國人有的其實也還滿可愛的
像今天的這個就是 超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