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後發生了好多事...
其實人最難得的就是認識自己 看清自己的心
雖然過程中免不了傷心和哭泣...
但每次的心痛都讓我更了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有些事真的要經歷過才懂 即使它會讓你遍體鱗傷


人生~難免會有低潮或迷失的時候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因為我認識你們 不管是國中 高中或大學同學 你們總是不斷關心我
在我最無助時挺我 在我最迷惘時拉我一把
在我最失意時陪伴我 在我快樂時和我分享


因為你們 我不需要像某些人整天汲汲瀯瀯
最後發現早已失去自己最單純的心
因為你們 我不需要像某些人去傷害 去求取
最後才發現從來沒交過真正的好朋友
因為你們 即使我不富有也像擁有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