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為愛祂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歌林多前書二章9節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勇者並非無懼 只是在眾多的挫折與失望中學會堅強而已

昨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我想我會永生難忘吧!

上帝很愛我 也為我預備了很多 往往超乎我所求所想

當然 因為認識祂 我也逐漸認識並找回真正的自己

我很高興現在的我越來越有勇氣做自己 而不去在乎別人眼光

一路上有祂的陪伴 讓我了解到依賴和依靠的不同

可以依靠上帝的感覺很好 但願妳往後可以慢慢體會到 

我心中過往那些空洞 無論怎樣努力也無法填補的空虛 彷彿因祂的愛被填滿

今天我也重新認識到了上帝給我的是何等豐富

不只豐盛 還是豐盛有餘 就像我時常的禱告

希望不管任何時候 我都是有能力可以給予的人

我想說認識妳真好 有時候不是你付出真心 對方就會也用同樣的方式付出

付出是需要勇氣的 然而有些人因為自己的傷

在心中築起一道牆 自以為這樣可以保護自己 卻只是更加孤單

因為不敢付出 也很難看見別人的付出

就算看見 也不敢對別人付出愛 畢竟付出愛是需要冒險的 我想是這原因

所以 女孩~不要難過 妳的感受我都了解 自作多情的感覺吧?

現在的我學會去體諒他們 每個人都會有狀態不好的時候 

當你願意冒險付出的那一刻 你已經勇敢了

問題不在妳 而是別人的傷痛攔阻了他們勇敢付出的那顆心

總是會碰到願意 也懂得如何付出的人

上帝愛妳 我也很愛妳喔~~~ ( 哇...我終於告白了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