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太認真!

這句話總在我耳畔響起

認真不好嗎?

對......或許我真的太認真 在很多事上

不要太認真...我試過 相信我

但到最後 不知不覺認真起來的總是我

這世界太多是是非非 真真假假真真

who care?

很多事用肉眼看是看不清的 只會流於表面 

要用心看 才能看清事情的真相

想想 到最後也只有自己在意而已

我只是 想當自己

既然無法玩世不恭

那也只好莞爾一笑

讓一切像沙 緩緩流逝 飄散風中

如果別人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改變

我會學著 改變自己

我 不是誰 也不想像誰

我是我自己 我也只想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