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覺得經濟學越來越有趣的關係

面臨選擇時 老問自己一個問題...機會成本

最後 我往往做出自己以往不太選擇的決定

我想 這就是一種改變

 

 

 

 

今天聽到一句話

就那句話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知識就是力量...其實這話是很有問題的

運用知識才是力量

我會記住這話 因為它真的很有道理

會唸書沒什麼了不起

能夠運用得宜才是自己的東西

 

 

 

淺淺的藍紫色小花 我看了真的很心動

好喜歡 好喜歡......

我把它戴在我左手無名指上

用來提醒自己

最美麗的花朵是為自己而盛開

這一次 就這一次

我要為自己瘋狂

心想事成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