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最近的自己到底怎麼了 很沒有熱情

感覺有種熱情都被吸走的感覺

老實說我又不是遇到催狂魔 為什麼會有這種很疲倦的感覺呢

前陣子看到 《帶我去遠方》 的預告片 突然有種莫名的心動

好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我不懂過去的自己到底在汲汲營營什麼 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有時也會告訴自己

這就是人生 人生就是這樣的 所以沒什麼好埋怨 不要想那麼多 做就對了

可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倦怠的感覺

 看著預告片中海 突然很嚮往

真希望離家出走的熱情快回來找我 我真的很需要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