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現一種很奇妙的狀態

在書桌上睡比在床上睡的更熟

竟然有種莫名安心的感覺

大概是眼睛一直盯著書很累吧

食物真的可以安定神經 但是我要節制 ~"~

不然到明天四月 我就會變成一個小胖子了

 

 

 

其實前兩天有點小不安

雖然知道自己明白的東西越來越多

有些之前沒搞懂的東西 也陸陸續續搞清楚了

照理說要開心才對

資訊恐慌嗎?

好像有點回到高中時唸書的感覺

似乎怎麼唸都不夠

大概是自己都沒注意到自己也在念書

只是想著別人很認真 自己就有點緊張

無論如何都不想輸的心

還是那句話 到最後一分一秒 我都不會放棄

我會堅持到最後一刻的

所以 親愛的天父爸爸 讓我帶著祢加添給我的力量

一起堅持到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