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孟師母講道 有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也引起我很大的共鳴

那就是~「留好名聲給人探聽」(台語發音)

 

依稀記得老一輩的長輩最喜歡說這句話

總是耳提面命的在我們的耳邊提起

小時候對這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年紀越大似乎越能體會這話的涵義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不願意去做某些事的原因

或許很無所謂的做了 當下隨心所欲 

但卻可能對自己的名譽帶來負面的影響

我很慶幸雖然我大三才認識神

這一路上 祂始終保守我的心思意念

讓我深知 哪些可以做 又 哪些不該做

而這一切的一切 現在回頭看 也許當時有點難受

但我不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

我想 對的事就是對的 不會積非成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