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們全家人去逛夜市的時候
路上 很多情侶 一對一對跟我們擦身而過
這時
...維維看著其中一對情侶 嘆氣 說
「唉~~~又一個女人被男人騙了 真可憐...
我們全家...
這誰教他的啊 XD

--------------------------------------------------------------------
今天 我請維維去樓上幫我問媽媽 大姊可不可以去高雄玩
我:「維~你可以去樓上幫大姊問媽媽 姊姊可不可以去高雄玩嗎?」
維:「好啊 你可以去」
我:「我是要你去幫我問媽媽 不是問你」
維:「我就是媽媽!!!」(斬釘截鐵的回答)
我:「你就是媽媽(苦笑)...挖ㄌ... >"<

----------------------------------------------------------------------------
一考完試 回家沒幾天 維維就鬧出了兩個無俚頭
看來這個暑假會很精采...拭目以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