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維維在回家路上撿到了一張7-11的kitty貓集點貼紙
一回家 就不斷跟我炫耀 還說要把那張貼紙送我
結果我回他 大姊跟二姊都沒有很喜歡kitty貓 也沒在收集
維維腦筋一轉 就說要送班上女生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這樣不太好吧? 你拿去送班上女生 萬一對方誤會你喜歡她怎麼辦
       不要亂送女生東西 女生容易想太多 這樣會造成對方誤會

維:是喔! 那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不然我拿去送我們導師好了
        他是女生 可能會喜歡kitty貓 可以當作她大大後年的教師節禮物

我:可以啊~不過為什麼是大大後年

維:因為今年、明年、後年的教師節禮物和聖誕禮物我都送啦!

我:啊? 什麼? 幹麻送那麼多?

維:因為五年級之後就要換班導 到時候就不能見到她啦! 
        所以禮物提早送

我:喔~這麼有心 那你都送老師什麼?

維:喔...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都是一些我不要的餅乾
        就同學生日送的

我:哈...什麼東西啊! 不要的餅乾? 拿去送老師
        你怎麼這樣啊你

維:哎呀~有什麼關係啊! 這是一石二鳥 一箭雙鵰 一舉兩得耶~~~

我:什麼? 你不要亂用成語...

維:我哪有啊~ 我都把我不要的餅乾送給老師
        那是因為她很瘦耶 大家生日都送看起來很油膩膩的餅乾
        熱量一看就知道很高 我送給老師 老師就會很高興
        我還可以不要變胖 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我:哇ㄌ....=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