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件事讓我一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1. 這學期末考 9科 (囧...話說我都大四了) 
    從上星期二考到今天下午第七節
    終於...考完啦!!! 超開心~~~

2. 今天突然接到璇的電話 聽到Lucky回家的消息
    喔喔喔...在這不得不說 天父爸爸~你好神!!!
    你果然是個聽禱告的神耶! 好貼心 感謝祢!
    至於Lucky為啥可以平安回到家中 要感謝一個人
    台灣首富 郭台銘!!! 為啥呢? 因為他最近的一個決定
    沒錯~~~就是捐錢幫助收容流浪狗 所以Lucky才沒被安樂死
    話說他上星期差點就要被抓去安樂死了 還好有郭台銘捐錢啊
    詳情請看 http://blog.pixnet.net/dark96166/post/5292838
    之前對他沒啥意見 因為這件事 好吧...加分加分!

3. 今天畢業家聚先是三年沒見面的學長特別跑來送我蛋糕
     壓根沒料到學長會出現耶 因為只有大一見過他
     而且完全沒有學長的聯絡方式 ^_^"
     蛋糕的包裝很精緻 也很好吃 是Amo的~ 
     然後是兩位學姊們也非常貼心的送了畢業禮物給我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知道他們有準備禮物耶!
     所以當學姊拿出來的時候 我嚇了一跳 超驚喜~~~
     大馬士革玫瑰沐浴組 哈...超級謝謝學姊的啦!
     好香的味道 根本不用打開盒子就聞的到(照片日後補上)
     感謝神賜給我這麼棒的學姊 平常這麼照顧我不說
     畢業竟然還送禮物耶 (流下感動的眼淚中...嗚...)
     學姊~I LOVE YOU 太愛你們了!

這就是我今天大開心的原因
要去睡了 明天還要參加畢業典禮
雖然今年還不會畢業 但莫名興奮 哈...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