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來個忙裡偷閒
補po謝師宴當天中午和家人去吃飯的情況
那天我們跑去東區的
Pepper Lunch 
很好吃 也很特別 是日本最大的牛排連鎖餐廳
聽說很多名媛之類的常出沒於此 不過那天連一隻毛毛蟲都沒看見...



坐在一個靠窗的位子 
透明的玻璃櫥窗 外面是熱鬧非凡的東區
在這 人來人往的街道巷弄和我們的優閒是一大對比
今天很難得戴上了隱形眼鏡 又穿上我最愛的粉紫色小洋裝
因為晚上要參加謝師宴




這是我跟媽咪&維維的合照

維維今天又吃了不少啊~吃完了自己的又幫我吃
(好啦~我承認維維後來的發福 我也要負一點責任 因為我吃不完都丟給他
~"~

不過...維維肉肉的也很好抱啊~大姊跟二姊都好喜歡跟維維撒嬌 哈...




很愛和維維玩的大姊...好啦 是很愛玩維維的大姊 ~"~ 我招了...
難得一星期回家一次當然要玩個夠...什麼話 這還是人嗎???
喔...其實是因為維維太可愛了! 有個從小到大都白白嫩嫩的弟弟真好
大姊跟二姊都感到好幸福&好幸運...白白嫩嫩~你是虎姑婆喔 幹麻說成這樣(汗)
嗯嗯...(清喉嚨) 總之 維維是個可愛的孩子 大姊跟二姊&爸爸媽媽都很愛他
不是吧...小姐~這應該不是這篇網誌的重點耶 (((驚)))

喔...對...今天的重點就是~~~
Pepper Lunch
 是間結合了美式和日式牛排吃法的餐廳
當然...它的餐點不僅限於牛排 還有其他的食材
特色就是 它所提供的肉類一上桌時都是未熟的 你可以自己在鐵板上加熱
依照個人喜好自由決定你要幾分熟 自己煮...在這過程中 你會發現樂趣無窮~
( 轉的真硬=_=" ) 
我的忙裡偷閒時間要結束了 明天還有畢業考呢
呼~~~大家祝福我的台灣美術史考試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