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
那天偶然想起這首歌 無意間就小小聲的哼了起來
至於為什麼突然想到這首歌 我也不知道
就...突然想到 哈 爛理由
(不過唱歌哪需要理由 想到就哼啊!)
回憶起國小到高中的合唱團生涯 和大家一起的甜美的時光
不管是每週早自習或午休的練唱 這首歌總是必練歌曲
每年的母親節 合唱團老師就是不會放過這首歌
於是從國小母親節一路唱到國中母親節 再到高中~
好像人生中的每個階段都和這首歌脫離不了關係(笑)
感恩的心...感恩的歌詞
果然是首歷久不衰的經典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