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前幾天說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生日居然沒有太多的期待 很怪吧
不過收到你們那麼多人的祝福和禮物 讓我真的很感動
星期天晚上 我本來以為是我跟琪.林小君的小小聚會
沒想到...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超愛你們的~


謝謝
琪~你總是能帶給我超乎我所想的驚奇 今天又是一個案例
讀著你的卡片 看著你的禮物 超貼心就是你啦!
林小君~護手霜超香的 不愧是我死黨 果然很了我喜歡什麼味道>///<
哥~不只你被自己感動 我也被你感動到啦!
你都不知道我昨天看到你有多驚喜啊~
不過蛋糕你真的把它吃完 有點嚇到我
你的食量有那麼大嗎 還是你真的餓了...XD
吳先生~有酒食先生饌 我昨天可是發揮到極致呢!
感謝你跟我哥的蛋糕! 話說昨晚的打火機真是經典!!!
薰&小心&阿祥~超感謝你們昨天也來幫我慶生 真是太感動了>"<
林芳芳.阿娟.凱婷~你們真是我最貼心的室友
林芳芳做的卡片很漂亮喔 哈...超驚喜
(你們三個加芯妤送的禮物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
姿霖~你每天的分享和鼓勵 要對自己有信心
因為我已經看到在你裡面有個很美很美的地方
相信那是神給你的恩賜 好好善用它 讓它成為大家的祝福吧!
roro~你的禮物真的非常用心 卡片很可愛 還有那本書感覺就很棒
我想如果那個男生能擁有你 一定是超幸福的 所以不用灰心
卡片的設計很活潑喔! 要念設計就要堅持到底~
我會一直陪著你 為你加油~


還有感謝傳簡訊.打電話或用各種方式祝福我的人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