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哭 不是因為又發生了什麼事讓我難過
其實最近的生活 不管是人事物 反而讓我更加珍惜
過去的紛紛擾擾好像都告一個段落 平靜的生活


會哭是因為過去 太壓抑 很多事陸陸續續浮上心頭
傷口 不知道該怎麼幫它們上藥 才是我哭泣的主因
看著這些傷 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無力 所以我哭
看著那個無助的小女孩 她希望得到多一點的關注
但是她一直沒得到她該得的肯定 為那女孩哭

今天有人對我說 哭吧 想哭就哭吧~
這是妳欠那小女孩的 眼淚 她一直在跟妳要
可是過去妳都不給 現在 妳應該還給她了!
對自己溫柔一點~妳還要跟那小女孩並肩作戰
一起合作 找回真正的自己並勇敢面對潛抑的傷口
哭泣讓你感到無力嗎? 還是有點罪惡感?
仔細想想 小小的苦笑...是啊 我在怕什麼
哭就哭啊 幹麻不承認現在的自己變成愛哭鬼


但我相信這一切都只是暫時性
有一天 我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