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兩天的行程比較隨性 所以就一起記錄了
一路上車子走走停停 沿路的生態區和牧場外
晚上的墾丁夜市還是一樣的繁華 人多擁擠
有趣的是 墾丁的民宿依舊讓人大開眼界
越來越多的民宿 設計也越來越多樣化 各有各的獨特之處
不用進去 站在外面看著他們的外觀就夠浪漫
最後一天拜訪了姑姑一家人 晚上的吃到飽 菜色真的很精緻
可惜的是我們全家人的胃 因為花東之旅的水土不服
大家都有點無福消受眼前擺滿的美食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
心裡想著 好好吃...我好想吃 可是我沒辦法吃 =_=a
晚上 輪到我開車回台北(我妹從屏東開到彰化)
第一次覺得從苗栗北上新竹這麼遠 塞車一塞就是快2個小時
開車開到我快進入無意識狀態 真的很可怕
看著車上全家人睡死一片 真幸福啊!
還好路障在稍晚排除了 過了新竹北上的路段順暢多了
好不容易開了一晚上的車 到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回家真好~~~還是家裡舒服 要什麼有什麼
不過這次的旅程 還是很開心啦! 滿載而歸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