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一大早 本來是為了避開雪山隧道的大塞車
結果一家人東摸西摸 結果弄到7點才出門 還好一路上車流算順暢
延著水藍藍的太平洋我們到達花蓮海洋公園 門票有點貴
不過就在我們進入園區後看到環山面海的美景 一切都值得了
再加上碰上Tank的簽唱會 近距離的看著他唱歌
搶到海報又拍了一堆他近距離的照片 一整個就是大開心啊~
哈...真是超值回票價 無預期的遇到他的簽唱會
不管是非你莫屬 還是專屬天使都讓人聽的如痴如醉
本來就很欣賞他的我 今天我們全家人幫我一起追星
哈...我爸媽和我妹幫我搶海報 我忙著拍照
最後他要離開時 又很巧的從我們身邊走過
興奮到不行的我下意識對他比了個YA 他也超親切的跟我們打了招呼
哈...真是傻笑到不行啊~各位同學 你們知道我有多欣賞他吧!
請想像我當場樂不可支的情況 在那之後他雖然匆匆離開了
但我真的覺得 這是神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就在這陣子
你們知道這陣子我常有點鬱鬱寡歡 本來沒抱著很大的期待入園
入園後 可愛的海豚和海獅秀逗的每個觀眾哈哈大笑外
驚險又好玩的遊樂設施 聽著一堆人尖叫連連 果然太刺激
溫馨的遊樂設施 如旋轉木馬 讓媽玩的很快樂 好像又回到了童年
一天下來 真的很開心 是打從心底那種 不是強顏歡笑喔!
照片等我整理好在補上 今天真的是我這陣子以來最美妙的一天了吧!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是今天一整天下來的心情
超級感謝神! 這麼會哄我開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