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甜蜜的情人節 瓜瓜很用心的讓昨晚充滿了感動與驚喜 真是太謝謝他了!

首先是

讓人驚喜的玫瑰花

影像069.jpg 

昨晚瓜瓜開車來載我時 我一出家門就看到他穿著西裝 手裡拿著玫瑰  站在車門邊準備幫我開門

看到瓜瓜的穿著和玫瑰花我當場笑出來 不是我在說 瓜瓜穿西裝真的很帥 讓我超驚喜

這就是瓜瓜準備的玫瑰花 黃媽媽把它們插起來了

瓜瓜很貼心喔! 除了送我玫瑰花之外 也幫黃媽媽和我妹各準備了一朵  so sweet ~

再來就是瓜瓜的愛心項鍊

影像066.jpg

瓜瓜很用心 知道我喜歡閃亮亮的東西就買了這個當作我情人節禮物

真的很閃 閃到我用手機拍都拍不太起來 因為會反光

黃媽媽跟維維都誇項鍊好看呢! 瓜瓜真有眼光

昨晚一連串的驚喜 每個都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Bobbi Brown 的遮瑕膏

其實那天我只是不經意地提了一下 根本沒想太多

沒想到瓜瓜居然特別跑去買來送我 真感人

在車上拆了禮物 正當我開心之餘

瓜瓜很神秘的載我到達了吃飯的餐廳 ~ 王品台塑!

哇 ...... 我之前從來都沒吃過耶! 餐廳裡的服務很貼心 菜色也很美味

尤其是台塑牛排 真的是很好吃啊啊啊 ~~~~~(這是迴音) 不愧是台塑

牛排超大塊 後來吃不完打包 帶回去給維維吃 (維維真是賺到了!)

維維超開心 還一直說要叫黃爸爸帶他去吃 看來黃爸爸要破費啦 ~ 

吃完主餐 上飯後水果的時候 出現了這個   讓我非常驚喜

 

影像066.jpg 

瓜瓜真的好用心 每次約會都讓我又驚又喜 超愛他的

不過好像因為這個 隔壁桌的女生看到有點不高興

跟她男友說了幾句話 兩個人就沉默 後來過沒多久兩人都臉很臭的離開了

希望回去之後她沒有跟男友吵架 =_="   God bless him ~

吃完飯 瓜瓜載著我往碧山巖前進看夜景 其實之前就去過

不過昨晚的碧山巖特別美 居然出現滿天星星 平常去都沒看過這麼多星星

不曉得是不是天父爸爸送給大家的情人節禮物 希望大家情人節開心 真是感謝祂!

最後要說 親愛的瓜瓜~真是太謝謝你了

因為你的用心 讓每一次的見面都充滿驚奇

這真是我最開心且充實的一個暑假

你的用心讓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我會把你的付出和你對我的好都放在心裡好好珍藏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