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整理有點久 終於po這篇啦~~~

這次很感謝琪兩“淚”插刀陪伴我跟瓜瓜去台南玩 真是太感人了  

還有琪&妞同行 

第一天去參觀了樹屋跟德記洋行 我跟瓜瓜說了很多荷蘭人對台灣住民的統治方式

不曉得瓜瓜會不會覺得用聽故事的方式來了解歷史會比較有趣

一路上說說笑笑真歡樂 看來瓜瓜也慢慢融入我們的“白目團”了呢

詼諧路線好啊~這樣才會生活樂趣多

這次的2天1夜 瓜瓜精心安排了許多的驚喜 每個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最經典也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3件事 :

 

 

 

 

 

1. 甜密花瓣事件

吃完安平豆花之後 我們一群人就先回飯店休息 ~ 台南夏都花園飯店

這是一家很漂亮的飯店 連飯店人員的制服都很漂亮

進房間的時候 瓜瓜很神秘 要我先站在房門口

本來還在想驚喜到底是什麼的我 房間電燈一打開

 

就是這個!!!

 

本來還在想到底驚喜是什麼呢?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玫瑰花瓣......超浪漫

原來瓜瓜訂房的時候就請飯店人員幫忙用玫瑰花瓣排我的法文名字

聽說為了製造浪漫 給我這個驚喜 瓜瓜和飯店人員討論與確認了好久

最後飯店人員用了50朵非常新鮮的玫瑰花 排了 Estelle

最愛瓜瓜了~真的好用心 讓我好感動

 瓜瓜好用心 真謝謝他  

 

 

 

2.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事件

第二天中午 瓜瓜說他又安排了另一個驚喜要給我

開車到了市區 我一看到餐廳店名就笑出來了

呵...小星星耶!  ( Estelle就是“星星”的意思 )

小星星~好喜歡這家店 

進了餐廳 走上二樓時 馬上看到樓梯兩側都排了蠟燭

( 我又再度傻笑了 雙魚座真的很愛浪漫耶 不是我在說 )

餐點也很好吃 整家店的佈置都深得我心啊! (詳情請看我相簿)

這是小星星咖啡冰沙 

最喜歡這杯咖啡冰沙 ~ 小星星咖啡冰沙

這家店的餐點也很好吃 看來瓜瓜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這間餐廳

真是太用心了

 

 

 

 

 

3. 台南黃金海岸夕陽漫步事件

這張是琪幫我們拍的 

真是感謝琪幫我們偷拍了這張 哈...這張照片的感覺真好

最後不免俗 要來個Happy Ending 

雖然一路上琪不斷破瓜瓜的梗  但我還是感受到瓜瓜很用心的安排了這次的旅行

再來重複一次那句話 ~ 認真的男人最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