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原本就跟琪約好要去逛師大夜市

剛好翠函跑來台北 所以中午就跑去找翠函

先去校園買書 之後就轉往師大夜市

(歹謝 ~下次我會記得帶校友卡的!)

師大夜市雖然下午沒有晚上的攤位多 但其實也算好逛啦

很多東西都很便宜 尤其女生的衣服配件什麼的

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和翠函跑去吃可麗餅 其實是想在人家店裡吹冷氣

大概是好一陣子沒見面 聊了很多 我不知道師大夜市居然有段往事

希望從昨天開始 師大夜市對妳來說可以變成一個有愉快回憶的地方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我想那條很有質感的義大利純銀項鍊 配上 Ture Love Wait 的戒指一定很好看

下次要戴來給我看喔 真愛值得等待 ......教會活動送這麼高級的戒指 真不錯 ~

晚上連忙趕我的“第二攤”和琪去吃了一家豬排專賣店

其實這家店的感覺跟福勝亭很像 不過多了小菜兩碟可以再續一次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它小菜可以無限續耶 ~高麗菜也給好多 這次變少了)

晚上的師大夜市攤位真的比較多 要逛的話晚上來還是比較好逛

大概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昨天晚上聊了很多 真開心

不管怎樣 我都會支持妳 無條件站在你這邊的 

晚上要回家時 瓜瓜很體貼的特別開車到夜市接我  真感動......

看到瓜瓜超開心 瓜瓜果然是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很好看耶

不過昨天最神奇的還是手機套事件了 怎麼會有這麼奇妙的事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妙 

回家的路上 看著瓜瓜開車的樣子 嗯~果然是認真的男人最帥啊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