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底 我妹去拜訪泰雅族部落

明明就是去訪問的 結果居然跟人家要了一隻喵喵回來

還是趁人家主人喝醉的時候 =_=" 

黃嘎嘎2個多月大時 

她的泰雅族名字叫作 「 美 ㄍㄚˊ 浪 ~~~~ 」( 請用非常溫柔的發音 )

聽說是泰雅族部落的村莊名

但是因為名字太長 不好叫 所以我們家人都暱稱她 「嘎嘎」

就這樣 黃嘎嘎成了我們家的一份子

看嘎嘎憤恨的眼神 

我妹不讓她吃人的食物 所以她只好用看的了

( 請注意嘎嘎憤恨的眼神 =_=+ )

個性有夠悍的她 我們都說她是泰雅小悍妞

  看我裝無辜的樣子

不要看她這可愛的模樣就低估她的殺傷力 她可是很悍的呢!

千萬不要輕易惹毛她

她到底有多兇呢 連被關在籠子裡 狗和獸醫都怕她

另外她也愛記仇 我妹有個同學很愛作弄她

從此之後 那位同學每次去找我妹 嘎嘎都會跳起來要乎她巴掌 

你就知道她個性有多悍

呼~終於找到了 

嘎嘎看起來像不像在背英文單字呢 真是太可愛了 好喜歡這張照片

但她還是非常可愛的 因為愛撒嬌的她 常常會很搞笑

沒看過人家喝醉啊

我們家因為她 多了很多樂趣

上星期 嘎嘎非常慘 被送去結紮+打預防針+剃毛

看什麼啊 

這三合一加起來 嘎嘎的下場會怎樣呢

沒錯 ~ 就是...非常狼狽

本姑娘我今天心情很差 

看~嘎嘎心情有多糟啊 臉臭的呢!

ㄜ...又卡住了 

走路都走不穩 這下可好 頭被卡住了 生氣的嘎嘎就這樣靜止不動好幾秒 

看到嘎嘎定格 真是又心疼又覺得好笑

看她麻藥還沒退的樣子 走路顛顛倒倒的

跌倒了還生氣 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你就知道她心情多糟

沒看過人家落魄的樣子嗎 

不過看到她這樣 我們全家都很心疼啦

醫生說這星期嘎嘎要拆線

希望拆線後的嘎嘎可以早點恢復活力

我還是比較習慣嘎嘎調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