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小姐我上星期去高餐口試的穿著

應觀眾要求要拍照

 

高餐口試2009.5.2.  

有沒有很OL

這可是我難得的妝扮啊

請各位好好珍惜 ~~~

至於全身照 大概是飯店旅館的燈光

看起來很像靈異照片 ~"~  所以我就把它刪了 歹謝...

起了個一大早

 

話說考試當天 是採9個人一起進去的方式 外加5位口試委員

雖然氣氛真的很嚴肅 讓我好緊張

但真的很感謝天父爸爸 超貼心的~口試教室的燈光是昏黃色

這樣即使我的黑眼圈跑出來玩 大家也不會注意到啦~~~

anyway 現在就只剩下等放榜

今天在實驗室瞎晃了一下午 享受這陣子以來第一次的悠閒時光

看到別人都在忙 自己卻很悠閒 真是開心啊! 哈...(囂張)

畢竟人家之前都默默的看著大家出去玩 自己窩在圖書館唸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