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小姐我來到台中也快一年了

這一段日子裡 巨業雖然算是我主要的交通工具

但老實說我對這家客運公司印象極差無比

或許也跟我坐慣了服務態度一向很好的首都客運有關

問問常搭巨業的人就知道為什麼 尤其是在你大包小包的時候

整體評價就是(差 )的100次方

所以本小姐我對巨業的印象已經扣到負N分了 =_=+

But......就在今天!

我對巨業有了小小的改觀

原因竟然是因為一名司機先生!!!

他的名字叫 塗宜樺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本小姐我又大包小包從台北回到台中

左等又等 等了半小時多才等到一輛小巨業 結果沒位子

正在心情極度惡劣的時候

請想像你背著行李 裡面全是書 手上又提了兩袋重物

地上是濕的 所以東西不敢放地上

你就可以知道等這麼久 車都不來一輛是什麼心情 而且還下雨

好不容易車來了 這次是大巨業

上了車 拿出我的 "台灣通" ( 前"一卡通" ) 

傻眼...居然 - 4 尷尬的我準備掏零錢

這時才發現我居然只有3個一元  其它只剩百元鈔 超

這時我的怒氣已經消了一大半 被自己的尷尬給取代了

我緊張的對司機先生說 不好意思 我沒有零錢 可以讓我下車嗎

這時司機先生立刻回頭對後面的乘客大叫~~~

請問誰有100塊的零錢可以跟這位小姐換

空氣凝結了5秒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5秒鐘這麼漫長

大家看似沒有任何反應 很好......尷尬到最高點 我要下車了

我又對司機先生說了一遍 不好意思 可以讓我下車嗎

沒想到司機先生居然立刻把門關上 採下油門往前開

這是不讓我下車的意思嗎 難道你要我給你100大洋嗎 >"<

對我說 你先坐下 他們已經開始在找有沒有零錢了

到了下一站 還是沒人想跟我換錢的樣子

司機先生就要上車的乘客把零錢付給我

我還記得那位中年婦女的困惑樣

不過就在這時 有位高中小弟弟跑來拿零錢跟我換

當下 我真的非常感動啊啊啊~~~

就是這件事 讓我幫巨業客運加回了好幾分

在這裡 我真的要對巨業高層說

希望巨業客運能夠善待這樣的好員工 把好員工留住

減什麼薪 取消什麼紅利啊 莫名奇妙 成本不是這樣省的吧 =_=

wake up!!! 巨業管理階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