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跟我推薦這部片時

她說感動到哭

因為在這部片中 她看到了...「神是愛」

 

 

今天花了點時間看這部片

其實想看的片子很多 這只是其中之一

不過劇中有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關於人的價值

人的價值 並不在能得到多少 而是自己能給別人多少

就像女主角松子 雖然在某些人的眼中他的生命毫無價值

無可救藥的自我沉淪 無止盡的追求永恆的愛

但他仍努力的愛著身邊每個人

即使一顆心傷痕累累 還是用力去付出 去愛

從世俗的眼光來看松子

一個如此平凡 看似可悲的人生 遲鈍......

卻在很多人的生命中發光發熱 帶來影響力 

影響許多與松子人生擦肩而過的人 甚至改變對方的人生

讓別人真正感受到好像神一般人無法做到的愛

不只是原諒以人的軟弱根本無法原諒的人

還進一步去愛那些人 無怨無悔的等待

就像松子的學生所說的

從他出生至今從來沒人愛過他

但松子卻第一次讓他感受到什麼是愛 如此真實 也如此沉重

神既是愛 松子也像他人生中的神 沒有條件的愛他

*********************

這部片果然是有點催淚的片 就說我是愛哭鬼啦

期許自己在這輩當中永遠是個能夠給予的人

不只豐盛 還是有餘的

那麼 我會覺得就像麥克阿瑟對他兒子所說的 

I have not lived in vain !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看看這部片 或許會有些新的想法或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