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說的是真的

不管做任何事我都希望自己充滿熱情

姑且不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 重要的是過程

如果今天知道某件事自己不去嘗試 將來一定會後悔

那我會選擇為那件我覺得是對的事堅持到底

被說固執或執著也沒關係 我就是不想後悔

即便到最後 還是流淚了 起碼我盡力 對得起自己

不想再問為什麼 太多的為什麼 到最後還是沒有答案

於是我開始接受 無解也是一種答案

所以我不再問為什麼 做就對了 跟著心中的感覺 堅持下去

我知道我的心會帶我找到答案

----------------------------------------------------

詐騙集團還真勤勞 一天到晚打電話騙人

今天又接到一通 大陸口音 真是有點小無奈

不過他詐騙技術不太好 支支吾吾 不知所云

很快就被我敷衍掛電話

我只能說 想騙本小姐 回家再練100年吧!

------------------------------------------------------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都好像不怎樣

發生在自己身上 感覺就不同

箇中滋味 真要自己親自嚐過才會明白

+++++++++++++++++++++++++++++

無法言喻 我不是很明白

為何產生難以割捨的情感

其實不應該是這樣的

但那讓人感到莫名安心的感覺卻讓我無法解釋

偷偷想你 嘴角都會笑

一個讓我很眷戀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