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除了補眠、看電視、出去玩還有什麼事可以做呢?
大家要不要一起去看展覽啊? 可以增加人文素養喔!
以下三個是近期較大型且個人認為值得一看的展覽
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
(哇~我好像在幫忙打廣告一樣 大家心動了嗎?)
不過要先等我回台北 哈...不准你們先偷跑去看啦

如果你們還知道哪些不錯的展覽或藝文活動
歡迎在這補充 提供給大家這方面的資訊喔!

國立故宮博物院的展覽

*世界文明瑰寶 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展期:2007年2月4日至5月27日

*大觀─北宋書畫、汝窯、宋版圖書特展
 展期:2006年12月25日至2007年3月25日

台北市立美術館

*李石樵百歲紀念展
 展覽日期:2007年2月16日至2007年5月6日

明年適逢台灣美術史上重要的前輩畫家--李石樵先生百歲冥誕。李石樵在日治時期接受學院教育的嚴格訓練,並且作品多次獲得入選「帝展」、「台展」等殊榮。在經歷台灣光復後藝壇強烈反日情緒,及追隨西方現代畫風潮的不同時代背景下,他仍然以其極高的繪畫天賦努力持續創作。綜觀他的畫風具有多種不同的面貌,呈現出在不同創作時期他對繪畫本質的深思熟慮,不僅樹立其個人獨特的風格,也反映台灣美術發展的傾向與特質。為慶祝並紀念李石樵先生百歲冥誕,本館將擴大舉辦李石樵紀念展覽,展出李石樵各時期代表作品及相關手稿文件,以完整呈現其創作風格與藝術成就。

(p.s.會特別po上李石樵紀念展的簡介是顧及有些朋友不知道他是誰)
-------------------------------------------------------------------------
麋鹿同學~要不要一起去看李石樵的展覽啊?
我知道台美是你心裡的痛
但你不覺得我們該多了解這讓我們翻畫冊翻到快神經錯亂的傢伙之一嗎?
(話說台美的成績到今天還沒出來 真可怕@_@ 不過我微積分過了
在此請容許小女子我先大笑三聲 哇哈哈...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