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浩浩蕩蕩一群人去看了傳說中令人驚艷的米勒展

成員有 我、琪、璇、林小君、小李子&他政大同學(鴻均)、立安

儼然就是小型高中同學聚 而且還是平班、勤班莫名好一塊兒那種

其實是我莫名的融入勤班 哈...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居然比勤班的人跟某些勤班的人更熟 ^_^"

看來我的強項果然是融入他人的團體啊 

璇同學~妳說是唄 妳有多少朋友變成我的朋友 =_=+

扯太遠了 回歸正題 ~"~

關於昨天的展覽 我是覺得如果不去追究光影的部分 整體來說還不錯

雖然葉同學很care光影的錯置問題 

但我覺得不影響一幅畫所欲呈現的意境 還有創作者所要表達的情境

所以我對葉同學說 有些事追根究底就沒有意思了

另外 因為昨天太多人一起去看的關係 我真的有收斂

不然平常如果是璇被我抓去看 沒3個小時 璇是不可能被我帶出展場的 

嘿...所以璇要感謝其他人 不然又要再展場起碼待個3小時啦 

(哈...原來我就是這樣虐待我的好朋友的嗎 我還記得上次的乾隆展)

總而言之 這是個滿值得看的展覽 很多畫都很有它的味道

特別提醒大家 它只展到9月5號喔 要去看的人要記得把握時間

---------------------------------------------------


最近故宮有畢沙羅展 只不過媒體都一直報導米勒展

所以畢沙羅展的知名度就相對被隱沒了 其實我滿想去看的啦

卡在展期的問題 希望可以喬出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