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三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和表姊&表姊夫去他們的朋友家游泳
( 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姊夫"這兩個字 )

結果 他們朋友家的吹風機竟然在我吹頭髮吹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冒出火花

被嚇到的我 立刻尖叫一聲把吹風機拋出去(不是我要耍暴力 我真的被嚇到了)

在那關鍵性的一刻 吹風機居然冒出一團小火燄 外加漏電

就這樣 我的手掌被燒了一個洞 都焦掉了>"< 

去了急診室...醫生說 深二度灼傷

後來還被護士抓去打了一劑破傷風 說是怕後續感染

唉...我是真的很傻眼啊 

然後回家才發現臉又過敏 因為游泳池的水不太乾淨 =_="

不過這還不是讓我最傻眼的 更傻眼的事還在後頭

傻眼1.

本來想說打電話去找吹風機的廠商 看他們要怎麼處理
「美吾髮」...很好 這麼大家的廠商居然生產這麼危險的吹風機
正當黃媽媽氣憤的打電話去美吾髮時 
他們居然說「我們沒有生產吹風機喔 如果吹風機上打美吾髮一定是冒牌的」
我跟黃媽媽當場...傻眼 那不然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

結論

不知道是哪家黑心廠商 生產這麼可怕的吹風機 居然會爆炸
實在是太沒良心了 =_=+ 
而且還打上人家的品牌更缺德 擺明要嫁禍人家嘛
好在有打電話去確認 不然美吾髮這個品牌 在我心目中大概要爛掉了


傻眼2

那天去掛急診的時候 因為堂姊心急忘了拿出我的健保卡去掛號
櫃檯小姐於是比照沒有出示健保卡的醫務費
最後結帳的時候 竟然要我付4600大洋!!!(驚...比在竹科上班好賺太多了)
櫃檯小姐一說出這個金額
真是嚇死我們大家了 後來我拿出健保卡 瞬間變成750元
比起之前那個櫃檯小姐說的金額 雖然還是頗貴 但實在是好太多了 ~"~

結論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搶破頭要當醫生了
簡直就是太好賺了嘛

一劑破傷風 上個藥 包上紗布---->4600大洋 怪不得健保局都在賠錢


             

雖然上星期發生了這麼可怕的事 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感謝神

像是 

1. 感謝神賜給我很迅速的反應 立刻把冒出小火花的吹風機拋出去
    不然我的右手大概要廢了吧 還有我的頭髮可能會燒起來 ~"~

2. 感謝神讓我發生意外的時候 身邊的人都很懂得緊急處理
    還好有妥善的先讓傷口降溫再送醫 不然我的傷口也不會好的這麼快

3. 感謝神一切都有預備 居然讓表姊夫上星期去他朋友家玩的時候
    沒事幫人家家製造了一堆冰塊放在冰箱裡 
    不然我手被燙傷 沒冰塊 還不知道該怎樣迅速降溫

4. 感謝神讓我要被送到急診室的路上 一路平安
    要到醫院的路上還看到了一間教堂 超大的十字架 遠遠就看到它
    在我被嚇到的時候 還能看到這麼大又這麼亮的十字架在黑暗中閃閃發光
    真是最好的鎮靜劑了 讓我安心不少

5. 感謝神讓那天晚上的那個時段內急診室只有我被燙傷
    因為診間的水龍頭只有一個 如果有人比我早被燙傷
    那我就要去廁所沖水半小時了!!! 我不要啦  >"<

6. 感謝神讓我因禍得福 因為表姊的朋友很愧疚我在他家發生意外
    所以前天特別請我去吃義大利麵~~~開心
    (我果然是個有得吃就會開心的傢伙)

7. 最後 因為被燙到的關係 右手沒辦法碰水
    於是 不用洗碗 不用自己洗頭 還有人幫我剝水果 
    這真是~太貴婦啦

綜合以上各點 天父爸爸 真是太感謝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