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吃完早餐 便和姑姑一起去她家附近的長老教會

老實說 本小姐我畢生還沒踏進過任何一家長老教會

所以我從昨晚就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入睡 小緊張啊~

一踏進教會裡 剛好是在唱聖詩 嗯...很莊嚴的感覺

對了 順帶一提 長老教會是說台語 還好本小姐我好歹也是個鹿港人

雖然我是個失去海口音的鹿港人 嗚嗚嗚...不過還是聽得懂的啦

一個多小時的主日裡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跟行道會的high非常不一樣 當中也有很多我看都沒看過的"儀式"

還滿奇妙的 雖然這一個多小時裡我有點狀況外 ~"~ 
(沒辦法 之前沒進過長老教會嘛 很多事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主日結束 青少年們一起開會討論分組的事情

感覺挺新鮮的 因為打從進入行道會 我就只有乖乖參加小組的份

教會裡的小組早在我還沒去之前很久就分好組別了

經過今天的討論 也讓我體會到彰化年輕人口外移真的滿嚴重的

因為人少的關係 之前教會是把大學生 研究生 跟出社會的人放在同一個小組

今天開會討論的內容就是關於從國小到出社會的年輕人該如何再次分組

或許是感覺到之前分組的不妥 所以今天特別提出來討論其他可能性

剛好我今天又是第一次去 所以被抓去一起開會討論


下週青年團契要一起去聚餐 感覺好像還不錯 雖然我還是狀況外啦 @_@

題外話 中間發生好笑的插曲 就是在討論要去哪吃飯的時候

本來想說邀請國高中生一起去 這樣可以增進彼此的認識

結果一看週報 國高中生下星期居然是要去參加飢餓30的活動 ^_^"

頓時間大家都笑了 因為反差很大 一個去吃大餐 一個去飢餓

碰到這種事 大家還能說啥呢 也只能對那群國高中生說

雖然我們的身體要去吃大餐 但我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XD

anyway 期待下星期的聚餐可以多認識教會的人

還是那句話~我需要朋友啊...天父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