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一秒...我現在人大概就躺在三軍總醫院裡了吧

話說今天下午 我在文德女中對面 正要過斑馬線去搭公車的時候

剩下4秒鐘!就是那關鍵的四秒鐘 我決定衝過去~~~

正在我開心的邁開步伐的第2還第3步

突然一輛車從巷口衝出來 緊急右轉...看來有人也想搶那四秒 

一陣緊急煞車 嚇死我了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 回過神 

我已經因為受到驚嚇重心不穩的把雙手架在一輛黑色的Lexus車蓋上了

我只不過我是行人走在斑馬線上 他居然突然從巷口衝出來 還差點撞到我
差一秒就要被撞飛的我 超驚恐的啦~~~  害我整個被嚇傻

不過我想那輛車的駕駛驚嚇程度應該不雅於我

為啥呢? 就在我驚覺斑馬線的另一端燈號已經轉成紅燈時

緊張的我 趕緊又繼續跑到文德女中門口
(我可不想沒被Lexus撞飛 被別的車撞到啊) 

回頭一看 那輛車的車主倒是挺有良心的 沒有想肇事逃逸念頭

因為他乖乖的停在原地不敢動 還搖下了車窗
(應該是在確定我沒事吧)

經歷了這場驚嚇 我很想說 感謝神保守我 真的...

因為只要再晚一秒 我就會被撞飛了

可是我現在卻毫髮無傷的在我家打這篇網誌

喔喔喔~~~真是太感謝天父爸爸了 感謝祂保護我!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有點心有餘悸 ~"~

不過 我完全沒被車撞到就是了 連擦到都沒有喔 真是幸運啊~

呼...還活著的感覺真好 (悠閒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