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 很緊張 9點還沒到就守在電腦前 

看著選課的網址 盯著電腦上的時間 

深怕一恍神就錯過選課第一時間

9點...過了幾十秒後 我才連線 一下就連上去了 

出乎意料的順利 一定是有禱告有保佑啊~

開心之餘 有人打電話 有人用msn要我幫他們選課

因為連不上去 據說連主畫面都進不去

幫學妹選完課後就連不上去 還在等待時

又有人跟我說為什麼會連不上學校選課系統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被中華電信的防火牆擋住了!

所以用中華電信選課的人 會選不到課!!! (((驚)))

我馬上回我同學 可是我第一時間就選到課了耶

我是中華電信 這下我開心了

神啊~祢真是太神了! 感謝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