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即使已有明確的目標 仍免不了心中偶而浮現的疑問
這樣做真的對嗎?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未來會是光明的吧? 
偶然...只是種突如其來的感覺 那種潛藏於細胞中不安的成分 正躁動
看著身邊的人每個人好像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
不管是唸研究所前的準備 找工作前的應徵事宜 延畢的計畫等等
當夜晚來臨 有時候體會著靜下心的自己 莫名的孤單彷彿更明顯
一時間的情緒 或許在下一波的忙碌的時刻就暫時性的煙消雲散
然而 心裡面那小小的缺口 自己明白的 就確確實實的躺在那裡

網誌 一個消磨孤獨的好地方 因為這裡的自己或別人都是真實的
認識或不認識 在台灣或地球的某一端 看著你的文字 也許萌生一些想法和感覺

當孤單的感覺又再度湧現 打開msn或點進手機聯絡人
漠然的看著一堆密密麻麻的暱稱 開心或不開心 雀躍或悲傷
有時候 有的時候 認識的人那麼多 一時間卻感到猶豫 
居然不知道該找誰說話比較好 該按下哪個按鍵不會被拒絕
最後還是關掉了msn或跳出了手機聯絡人的畫面
自己一個人對自己訴說著今天的心情 淡淡的寂寞
我想這是大四的人特別能夠感受到的情緒
我知道你是 妳是 我也是...
裝熟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試圖消滅寂寞的方式之一罷了

自己很清楚自己忙起來會變成什麼樣 有點淪為自私的嫌疑
看著別人或自己的寂寞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如果是自己也就算了 但別人...在這裡向最近被我冷落的人道歉
我一忙起來好像就是這樣 一時也改不了 所以只能說聲抱歉
其實真的很想要多抽出時間陪你們 只是自己的事終究那麼多
壓力才是確實存在的 不得不先解決自己壓力的問題 sorry...

待辦事項並不會因為寂寞就變少一些
該走的計畫也不會因為自己心中的軟弱 就替你向時間求情 要它等會兒
無奈 徬徨 抑或孤單...好像成了大四人多多少少都會經歷的心裡變化
而我 就我自己 也只是靜靜的看著它 並且接受自己有這樣的情緒

態度溫和或強硬 其實都為了繼續走下去
或許我還沒抓到更完美的平衡點 期待自己可以
聽著你們每個人的孤獨 異中有同 同中有異
但願我們都可以不要被自己這偶然的情緒擊垮

經歷了一些生死離別的場面 遺憾與心酸過後
更看重友誼的可貴 也更看淡過去的恩恩怨怨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更愛惜自己
難過、失落或沮喪的時候 別忘了回頭
我一直在這裡支持著你們 默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