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信望愛社的同工交接&送舊會
同工交接即類似一般社團幹部交接之意
送舊...就是送走大四即將畢業的一群“老人”
雖然我還不會畢業 不過今天我還是去了
老實說這學期才加入團契的我對這活動真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完全就是...狀況外 不清楚流程 也不了到底有啥確切的活動


6點半和詩惠在利瑪竇會合後便往焯炤館出發
開門進去 大會議廳的冷氣還真不是普通的涼啊
一連串的同工交接儀式結束後 是送舊會的開始
在這真的要稱讚大一到大三學弟妹們的用心和窩心
一部部短片先由不同的學弟妹描述要上台學長(姊)的特色
讓大家猜短片中描述的究竟是何許人也 揣測聲此起彼落後
再請描述的人物上台發表畢業感言 接著又是感人小短片
請團契中的成員獻上祝福或想對你說的話 喔...對 還有花
其實我完全不知今晚我要上台 
所以當我看著準畢業生就這樣一個個被點上台後
坐在台下時還真有點小緊張 完全就是在考我的臨場反應嘛~
好在上了台沒語無倫次 感謝主!!!  XD

說到小短片 信心小家的成員真是讓我感動
不管是開場白的詩惠 還是泊毅與永儀在短片中對我說的話
喔~~~星期一你們把我關在門外就是為了這個吧? 我猜對了嗎?



謝謝詩惠的稱讚 親切的大姊姊耶~哇...好害羞喔!
我才要誇你的手好巧 個性很直爽 超好相處的 
今天就在跟泊毅說你為我們做的十字架可以當我們家的「家徽」
泊毅在短片中說的話也讓我小小驚喜 哈...嘴巴真甜~謝謝你啊! (羞)
其實第一次看到泊毅 心裡的o.s. 好秀氣的男生 
相處之後 嗯...開朗的個性 真nice
然後是永儀...感覺很溫馨的一段話
印象中每次看到羊咩都是笑咪咪的 非常充滿活力 好陽光~



還有謝謝國文 玫瑰花好粉嫩 真漂亮
(我也算團契新生對吧? 所以我可以多拿一朵嗎? 哈...很喜歡玫瑰花)
雖然妙妙今天因為要準備實習沒有出現 不過還是謝謝妙妙
妙妙是個很有喜感也很貼心的學妹喔~
還記得你對我說的實習醫生的挫折 labor的故事 哈...
勞工? 分娩? 傻傻分不清楚啊...這件事真是一絕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努力在微積分上 不會被它打敗的 哼哼~

接著是今天和我「相認」的歷史系學弟妹們
能在這地方相認真的很奇妙 其實對你們都有印象
有幾個跟我ㄧ起修過課 有的是在走廊不知擦肩而過n次 
超開心你們來送舊

最後是晚上在休閒小站的終極密碼 
哈...不愧是管理學院組成的小家啦
大家對數字都很敏感 莫名的猜中率 真可怕~
不過懷恩的真心話真的有點妙 讓全小家的人都笑翻
雖然期末才認識懷恩 不過這樣看來懷恩也是個奇妙的人
----------------------------------------------------------------------------------
今晚回來走在校園時 有很多想法隨著微風輕輕吹進我的腦袋
然後一幕幕的畫面 宛若歷史片段般在我腦海中上演和切換
不管是去大靈和詩惠的相遇 還是回來學校後加入團契的信心小家
(老實說 我今天才曉得我們家有名字耶~又是一個狀況外 囧
 不過信心小家...感覺好棒的名字 I like it ~)
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在牽引著我走向每個過去、現在甚至未來呢?
過去的我相信冥冥中自然界的定數(不是宿命論)
現在的我相信是神帶領著我一步步來到你們身邊
雖然感覺大四有點晚了 不過還有一年的時光
希望在這未來的一年內我們都可以珍惜每週的小小聚會
超極感謝神讓我來到這並且認識你們
不管是小組分享或是看著每個人用心的準備著自己要帶的活動
隨和 敞開的心 用心 充滿朝氣都是你們給我的感動

從開學到期末的今天 短短的幾個月 
或許我的外在還是一張總是被誤認成小大一的圓圓臉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在這段期間我改變了很多 想法 態度 價值觀 
更正面積極的想法 更勇往直前的態度 面對挫折的處理方式等
我相信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憑空發生的 那是一種力量 
看著你們微笑的臉孔 瞭解這不一樣的我也是因為你們
那股莫名而來的動力與信心(果然符合我們小家的名稱 讚啊~讚嘆中...)
anyway 能認識你們真好


p.s.今晚的照片等我拿到再補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