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讓我弟成為體貼的新好男人
培訓計畫如火如荼的在各大寒暑假展開後
嘿...我弟現在儼然就是個諂媚鬼 嘴巴甜的誇張


ex.
姊姊~我好想你喔~你在學校的每天我都好想你 想到都快得相思病了 @_@
ex.
我:維維~你看電視上那個女生有沒有好可愛?
維維:哪裡有啊~大姊才是最漂亮的 電視上沒有任何人比大姊漂亮
我: XD
ex.
二姊~我好想你喔 你都不知道我在家裡想你想到都快哭了
我妹:是嗎? 可是我們才一個下午沒見面耶...XD


雖然整天被哄的很開心的2個姊姊 其實也有隱憂
就是~擔心他以後會變成一個花心男 ~"~
希望不要...不然還真造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