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相信嗎? 晃圖書館是我的興趣之一
那種感覺跟逛書店差不多 都能讓我開心
或許也是我舒解壓力的方式之一吧!
因為我是個很愛看書的人
還有 其實我去圖書館常不是去念書的
是去找自己有興趣的書看
(正確答案揭曉~有時忙碌是假象
還有如果閒下來 有時我會覺得茫然
一時間不知道要幹麻的話也會找事做)
報紙、雜誌、小說...
心理學、醫學、天文學、商業、美術、建築...
各方面的書 只要能引起我興趣的 我什麼都看
反正都是一些課外的東西
因為看課外書讓我覺得很有趣
一方面我覺得我可能有點資訊恐慌症
總覺得自己知道的太少 想多抓點東西
看書會讓我有種心靈充實 得到滿足的感覺
而且學校裡又有很多好書
常跑圖書館的原因除了打發時間
不用花錢又可以滿足我愛看書的需要
對我而言 相較於把自己想要的書全都買回家
在圖書館看完或借回家看 非常划算
況且學費那麼貴 錢都繳了
不要放棄自己可以善用學校資源的權利啊!


不過最近有學著放慢自己的步調
讓自己的生活不要太緊張
至於我開心不太起來的問題
那就留給昨天以前的我吧!
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情 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像今天跑去淡水散心 後來又跑去教會
晚上回來就覺得心情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