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y28 優雅美體 玻尿酸活能水凝膜

玻尿酸~壓力大又忙碌的我最需要補充水分啦!

如果你是乾妹妹或乾哥哥~

苦惱要買膠原蛋白,還是玻尿酸?

很推薦此款 非常保濕

話說我老公這個冬天臉太乾 乾到都脫皮了

(他不太喜歡搽保養品 本人說法:保養品都黏黏的,我不喜歡~)

但賢慧的妻子怎麼可以眼睜睜看老公臉脫皮卻不管他

在我威脅利誘下   他只好 乖乖塗上凍膜

原本覺得委屈  睡前發現凍膜已經吸收   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隔天早上起床 照了鏡子後 驚呼~

我的臉脫皮好了耶!!! 

太神奇了吧~

從他驚訝大叫的那天起 每天洗完臉 他都開心的自己搽凍膜

三不五時還拿起我的凍膜換不同香味的搽搽 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在鏡子前愛美的說 : "我覺得我的皮膚最近好好"

讓我看了很想偷笑

玻尿酸水凝膜

玻尿酸這瓶香味像baby痱子粉或小嬰兒柔濕巾的味道

香味淡淡的、很溫和又舒緩

朋友說聞到這個香味讓她覺得好安心,好像可以睡了!

哈~所以這款香味可以助眠嗎?  

越睡越美麗...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吧! 哈~

說到助眠 外包上的字樣 

搖身一變睡美人~ 讓人看了好心動的字眼

越睡越美麗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尤其是我這種懶人的夢想 

對我來說 保養程序最好是越簡單越好

每天都夠忙碌了 哪有閒情逸致搽那麼多瓶啦!

說明書看起來很有質感  

俗話說 :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但每天下班後都好累,想到還要敷面膜就更累

(敷了還要撕,有時太累不小心睡著又驚醒,才趕忙撕下面膜)

畢竟懶人是寧願把保養時間拿來多睡一點的~

但就算是懶女人 難道懶女人就不能美麗嗎?

這時候 凍膜可真的是懶女人變美的偷吃步啊!

尤其是250ml超大瓶 竟然只要600元

跟那些50ml就要破千的凍膜相比 CP值超高

誰說美麗一定要花大錢 買到用料實在

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能擁有好膚況

下班洗完澡 厚厚敷一層就去睡

隔天起床還能看到水嫩嫩的臉真是件令人愉快的事

尤其跟老公外出約會巧遇老公公司的女同事

被對方誇讚臉的皮膚好到像水煮蛋一樣光滑透亮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

#凍膜 #晚安凍膜 #水凝膜 #雪絨花 #蘆薈 #玻尿酸 #保濕 #透亮

#敏感肌 #UY28凍膜 #兆龍 #兆龍家品 #兆龍家品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