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一大早的新生說明會

本小姐我可是5點就起床啦~~~

一到高雄馬上就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 果然有夠熱

 

 

今天終於和直屬學姊相認了

不是我在說 學姊好漂亮喔 有種很吸引人的氣質

其他學姊也都很漂亮(高餐真是一所賞心悅目的好學校啊!)

其他學長人也很親切 有問必答

聊天的過程中還發現有學長姊就住我家附近耶

還說以後可以約好去哈啦看電影 真high~

 

 

今天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緊張

我從來沒想過找個輔導老師會這麼緊張

口試都沒這麼緊張 >"<

不過還好 老師最後還是簽名了

但是我的英文每天10小時到底該怎麼辦啊

真是大爆炸了我  

 

 

下星期還要去找房子 希望一切順利

可以找到親切的好房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