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就是為了去參加維維的畢業典禮

聽說我家維維拿校長獎畢業

南湖國小的畢業典禮是跟南湖高中借禮堂

影像005.jpg 

我想應該有些朋友不知道我國小六年級時我弟才出生

所以......沒錯! 就是你想的那樣 我弟跟我相差快12歲!

不然你以為我小六沒事去書局翻

《如何使您的寶寶更聰明》這類的書 是我發神經嗎

今天除了放驪歌之外 現場還播放了好幾次proud of you

讓我突然回想起自己國小畢業那天(遙望)

話說 那天我都做了些什麼啊

對喔 ~ 我是合唱團耶 所以那天我在台上唱歌

然後為了上台領獎 還特別打扮了一下 哈...

(果然是年代久遠 已不可考) 

 

 

影像007.jpg 

這是黃媽媽在等待獻花的時刻 上面的熊熊是維維最喜歡的黃色

黃媽媽說他最喜歡參加國小小朋友的畢業典禮 因為感覺很純真

 

 

 

 

 

影像013.jpg 

禮堂佈置的很漂亮 現在是校長致詞

散場的時候 校長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我才知道原來我在唸國小的時候

我爸跟南湖國小的校長就認識了呢

真神奇 ~ 怪不得我覺得他有點眼熟 (不過那時他還沒當上校長)

校長還提了一段跟我爸的往事

我覺得很妙 po一下

我弟小一那年的運動會 我爸去幫我弟加油

站在操場邊的黃爸爸碰到了南湖國小的校長

校長:喔~~~黃先生 這麼熱心 從福德特別跑來這邊幫忙?

黃爸爸:不是耶 我不是特別跑來幫忙的 我是你們學校的家長

校長:(驚愕) 什麼? 你後來又生囉?

黃爸爸:對啊! 莫名奇妙又跑出一個來 哈......

聽校長在說這件事的時候 我一直在憋笑

 

 

 

影像016.jpg 

今天一大早天氣就很悶熱 看維維的頭髮就知道...汗是用滴的

 

 

影像009.jpg  

還好今天沒有小朋友叫我“阿姨” 不然我的臉就要綠了

安親班那次有個好可愛的妹妹一看到我去接維維

(本來我還在想說 哇......妹妹長的好可愛 好像洋娃娃)

當場用甜到不行的笑容加聲音叫我「阿姨你好」

我當場整個就......情何以堪啊啊啊

超想對妹妹說 ~姊姊我才大一 我不是阿姨 我是姊姊啦

影像020.jpg 

天氣太熱 維維都快變成瞇瞇眼了

影像019.jpg 

 維維因為不甘心被我說瞇瞇眼

特別證明一下 他眼睛也是很大的

 

 

影像043.jpg 

 這是維維跟他們班老師&同學的合照

最右邊那位同學是突然衝過來說他要一起拍的

他一衝過來 不知道是誰的媽媽立刻大叫一聲~膽固醇

讓我想到某廣告 當場笑出來 

( 至於他為什麼要突然大叫膽固醇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

 

影像041.jpg 

這是我們家送給維維的畢業花束 個人認為很可愛 滿有質感的啦

anyway~~~維維終於國小畢業 要準備唸國中囉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