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小姐我自從考完研究所回到家後

就一直呈現飽食終日的狀態

超有口福的我 最近有好幾個人請我吃東西

都讓我非常感動 首先是......

這就傳說中的GODIVA 

 

沒錯!!! 就是我嚮往已久 很想一親芳澤的GODIVA巧克力

我很想知道這個貴為皇室御用的巧克力 到底有何魔力

 

 

 

 

 

這就傳說中的GODIVA 

 

雖然某人說 我買了有苦味的巧克力根本就是在自虐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啊 巧克力的味道也很濃郁

雖然它的味道非常親切 不過價格卻不怎麼平易近人

想知道為什麼 自己去各大百貨公司專櫃看看就知道

這次就算是本小姐我考上研究所 收到難得的禮物

真是太感謝了 感動~~~哭泣中...

 

 

 

 

 

再來 因為都是餐廳 所以一起感謝

感謝黃媽媽請我吃我很愛的SKYLARK

不愧是我媽 都知道我愛吃什麼

還有德鴻媽 雖然他不是我親媽咪 但是他可是很關照我的

為了幫我慶祝考上研究所 不惜荷包大失血 請我吃陶板屋

此外就是我可愛的表姊跟表姊夫 請我吃了很好吃的港式飲茶

那天真是飽到我都快站不直了呢

沒想到公館的巷子裡竟然藏了這麼一家好吃的港式飲茶

最後是有好一陣子沒見面的學姊 真是太感謝妳請我吃飯

中研院附近居然有這麼物超所值的日式套餐 真是太好吃了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 我身邊的人都好疼我喔!

真是太愛你們了

綜合以上 真是感謝各位對我的疼愛

小女子我一定會把大家對我的好銘記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