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研究所了

如我所願考上高雄餐旅學院的餐旅管理所 開心~~~

回想之前準備研究所的日子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用「流淚灑種的 必歡呼收割」這句話來形容這次考試很貼切

我忘了有多少個夜晚我是哭到睡著的

我忘了有多少次 我的心中充滿了懼怕和驚惶

我忘了有多少次 我開始質疑自己的堅持是否值得

我忘了多長一段時間思考研究所考試對我本身的意義 是否有雜質 

我也忘了為了堅持自己的夢想我和家人間少了多少相處的時間 多了多少的衝突......

不過終於考上的感覺真好

一切的辛苦和努力果然是有回報的 真是感謝讚美神

天父爸爸~~~我真是超愛祢的啦!!!

祢真的是位信實的神  我知道祢看見我每一個盡力

在我每一個軟弱的時刻帶給我力量 幫助我堅持到底

謝謝祢 把所有榮耀歸給祢

也謝謝這段時間以來不斷鼓勵支持我 始終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好愛你們 有你們真好!

特別感謝德鴻媽 他說為了慶祝我考上 要請我吃陶板屋耶

好高興~~~真是太期待了 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