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第一階段都考完了 鬆了一口氣

雖然還是有點神經緊張 不過心情慢慢在放鬆

 

 

高雄的夜晚還是這麼美麗 總是帶給我無比的悸動

看著愛河河畔燈火閃爍 一片繁華 真愛這種寧靜的感覺

呼吸著河畔吹來的晚風 我最愛的高雄 讓我無比迷戀的城市

 

高雄的愛河有越來越漂亮的趨勢 

高雄~~~一個讓我莫名眷戀的地方

 

 

 

堅持了很久 終於可以來個短暫的休息

很多事也開始思考釐清 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

最近越來越明白 原來面對和解決問題 以及改變自己

遠比逃避需要更多勇氣

而面對事實 需要一顆勇敢和堅強的心

雖然改變的過程可能會很痛 但只要撐過去 一定可以更堅強的

把代表勇氣的琉璃苣送給自己

也送給琪、姿霖、阿品、尚霖、翠函、欣宇

更送給所有最近想要或已經開始嘗試改變自己的人

希望我們經過生命的焠鍊 淚水的洗禮 可以一起邁向更成熟的人生

一步步向前 用更堅定的力量帶出正面的影響力

將過去所有的...化為能夠給予別人的祝福

 

琉璃苣.bmp

 

面對和改變是需要勇氣的 我知道在我們的心中 勇氣 是存在的

但我們需要把它用出來 它才能成為改變的動力

願 在每一個迷惘的時刻 我們都能安靜下來 傾聽自己的心

學習更愛自己  勇敢做自己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有夢想就努力去追 機會來時就努力付出 活出生命的熱情

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就堅持到底

我相信 我們一定不會後悔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